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赵薇与佳能用户见面会昨日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0日 13:52 新浪生活

  昨天,由日本佳能公司组织的以“快乐的‘小燕子’,快乐的佳能打印”为主题的佳能形象代言人--赵薇与佳能用 户见面会在京举行。300名幸运者作为广大佳能打印机用户的代表与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小燕子”一起渡过了一个快乐 、难忘的下午。

  “小燕子”因《还珠格格》而一夜成名,随着《还珠格格》(续集)的播出,人气更是急剧上升,成为家喻户晓的明 星。佳能公司出于答谢用户的考虑,推出了本次活动,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与快乐的“小燕子”进行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整个见面会从始至终洋溢着快乐的气氛。从挂满赵薇各种形象的挂旗、横幅的会场布置,到每一名观众流露出的兴奋 、快乐的表情,以至于见面会中的各项活动,无不展现出了见面会“快乐”的主题。

  多才多艺的“小燕子”身着佳能形象装以一曲节奏明快的《有一个姑娘》拉开了见面会的序幕。在回答观众提出的各 种各样的问题的时候,聪明、机智的“小燕子”以幽默、风趣的回答引来了阵阵掌声和笑声。结合赵薇为佳能打印机所拍的广 告片而精心设计“广告配音”、“真假难辨”等游戏不但极大地调动了观众的情绪,更使“小燕子”活泼可爱的本色表露无遗 ,同时可让佳能“快乐打印”的理念得以更加生动、直观地体现。最后,赵薇以一曲《真心不假》将见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

  见面会还将于8月26日,29日在上海、广州两地陆续进行。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