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张惠妹羊城演唱会缴获假票二百多张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3日 09:08 中新社

  广州消息:吸引着数万歌迷的张惠妹个人演唱会,前天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有关方面在门外抓获涉嫌兜售 或炒卖门票的票贩子二十五名,缴获假票二百一十四张,用于炒卖的真票五十张。

  其中一名拾破烂的男孩,裤裆里竟藏有一百五十张假贵宾票。二十日晚七时许,天河体育中心人山人海,不少歌迷早 早就来到门外等候,争睹明星风采。这时,几名票贩子夹杂在人群之中,乘机向过往的群众兜售演唱会门票。

  在正南门外,一名个子瘦小面容苍白的小男孩钻进人群之中,悄声问身边的一位男青年是否要买票,并说贵宾票只要 一百元一张(真贵宾票价格为每张三百元)。说着,小男孩从裤裆内掏出了一张贵宾票。几名在暗处监视已久的便衣民警突然 围了过来,当场抓获这名只十一岁的票贩子刘某,并从其身上查获一百五十多张假贵宾票。这是当晚警方抓获年纪最小的一名 票贩子。

  据查,该男孩仅十一岁,湖北人,在广州靠拾破烂为生,假票是他从另两个女票贩子处偷来的。

相关报道:张惠妹演唱会专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中新社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