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赵薇,请别撒谎

吴崇明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3日 10:28 辽沈晚报

  荧屏上的“小燕子”讨人喜欢,可是生活中的赵薇则并不可爱--她会撒谎。

  本月14日,赵薇在成都对记者谈起她与《财神到》剧组的有关瓜葛时说:“当时我并没有试《财神到》的镜头 ,也没有谈价钱。”后来,当事人张国立听到这句话后“惊呼”:“怎么这孩子撒谎撒成这样子!”张国立还“对天发誓”, 证明赵薇“还了价”。另一次还是在成都,赵薇在谈到她的恋爱情况时说:“外界有关我个人感情的传闻非常多,都不真实。 我和苏有朋没有恋情,也根本没有与上海大款相恋。”可是,8月15日下午,赵薇在北京又当着众多记者的面,说自己有男 朋友。前后没多长时间,赵薇说的话就如此自相矛盾,显然,其中必有一句是谎言。

  18日晚,第17届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前,赵薇在深圳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迟到了,可她先说是因为在住处接待 朋友,后又说没人通知她。当组委会负责人指出活动日程上已写明时,赵薇没再辩解,只是请求原谅,而且痛哭流涕。

  赵薇刚刚夺得第17届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桂冠,眼下可谓红得发紫。但是有了撒谎的嫌疑之后,其头上的光 环也就不那么耀眼了。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