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张惠妹演唱会场外男孩裤裆大藏假票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3日 10:3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曾华锋 通讯员邵一飞)一个拾破烂的小男孩裤裆里竟然藏 着150多张假贵宾票!8月20 日,在歌星张惠妹演唱会期间,天河公安分局 抓获了涉嫌兜售和炒卖演唱会入场券的票贩子25人,缴获假票214张。

  当晚7时许,张惠妹个人演唱会在体育中心举行。正南门外,一个瘦小的男 孩钻进人群,悄声问旁边的一个男 青年是否要买票,并说贵宾票原价300元一 张,现在卖100元。说着,小男孩从裤裆里的小塑料袋中取出1张贵宾票。 正 当他收钱时,潜伏监视已久的便衣公安突然围上来抓住了他。经查,该小男孩姓 刘,湖北人,11岁,在广州靠拾破烂 为生。他携带的150多张贵宾票全是假 的,已卖了6张,是当晚抓获的年龄最小的票贩子。据他交代,假票是他从另两 个女票贩子处偷来的。与此同时,在其他门口兜售高价假票的贩子们也相继落网 ,公安人员还在行动中抓获了谭某等几名借 机盗窃手机的疑犯。

相关报道:张惠妹演唱会专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