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小燕子”情订富家子

方正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3日 10:37 南方日报

  “小燕子”赵薇和富家公子叶茂菁的恋情近日再度曝光:有消息说,赵薇与 叶茂菁在上海筑爱巢同居,其后二 人还悄悄订了婚。

  赵薇和叶茂菁是在3年前经杜又陵介绍认识的,那时她是尚未成名的"灰姑 娘",而叶茂菁乃房产界巨子叶力 培之公子,是富甲一方的年轻亿万富翁。二人 很快堕入爱河,难舍难分。无奈事业要紧,赵薇忍痛别情郎,赴北京拍《还珠 格 格》。在老北京微缩景园拍戏的赵薇一有空闲便给叶打电话,最后还是忍不住飞 往上海,和情哥哥约会。等到北京的剧 组开机上马,“小燕子”却还在上海作逍 遥游。及至1997年,赵薇拍完《还珠格格》已有一年,剧集却迟迟不能播出 ,搞得男友好不着急,于是积极筹划投资拍摄青春片,以求捧红女友,甚至还起 用香港女星李丽珍来做陪衬。虽然这一计划 未能如愿,但叶茂菁的多情多义令赵 薇万分感激,也倍感幸福。难怪赵薇情不自禁地说:“就是他没有那么多钱,我 也一 样爱他。"

  娱乐界的俊男靓女多数都是绯闻不断,赵薇亦不例外。早先就传出过关于她 和苏有朋的一些闲言碎语,大致是 说“小虎哥”对“小燕子”曾心存爱慕,时时 自觉扮演护花使者的角色,而“小燕子”却流水无情,心有别属。最近又传她 与 “初恋男友"范雨林的老故事,但“小燕子”一口否认。

  至于赵薇与叶茂菁的恋情,则已成了公开的“秘密”。据可靠人士称,赵薇 在上海完成《妙不可言》的宣传活 动后,临时取消飞回安徽合肥义演的行程,争 取机会和叶茂菁相聚,并在叶的别墅过夜。次日凌晨,有人亲眼目睹“小燕子 ” 睡眼惺忪地从男友位于上海古北新区的西郊花园别墅步出,同居一事即被证实。 叶家的几位邻居透露,赵薇已经和叶茂 菁悄悄订婚,并深得叶家上下的喜爱。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