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赵丽蓉乐享乡下田园生活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4日 15:35 解放日报

  新闻报晚刊:自从春节晚会之后,赵丽蓉就在电视、报纸上销声匿迹了。赵丽 蓉到哪儿去了?原来,她正在乡下老家休息呢。

  赵丽蓉乡下的老家没有装电话,因为她好静,不喜欢别人打扰。事实上,她北京家里除了一部电话外,也没有别的现 代化通讯工具,去年有位朋友到老太太家里做客,偶然问及她的手机、传呼机号码,赵丽蓉笑了:“我70多岁的人了要那干 啥?”她说,连这部电话,还是儿子考虑到她年纪大了、身体不好装上的,来电话都是保姆小阿姨接。

  在乡下老家,赵丽蓉生活得很好,她说,比起北京城来,这里空气清新,没有噪音、空气污染,夏天尤其显得凉快, 房前屋下绿树成荫,河沟池塘蛙声一片,一壶茶、一把大蒲扇,就能成全一个悠哉乐哉的夏夜。

  很多人都很关心赵丽蓉的身体状况,谈及这个话题,赵丽蓉说,许多观众还曾给她寄来治病的偏方,让她真的感激不 尽。她表示:“多谢大家的关心,我现在挺好的。”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