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许鞍华赞赵薇可爱邀拍学友新戏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5日 09:35 凤凰卫视

  《香港商报》24日消息,为纪念一代导演岳枫,导演会昨日在湾仔艺术中心举行一个「怀念岳枫导演放映会」 ,放映两部岳枫的名作,包括《妲己》及《为谁辛苦为谁忙》,但因暴雨关系,有些人以为活动取消,又有些人交通上受了阻 延,以致开场时只有寥寥二十多人叁加。

  许鞍华昨午已到会场协助筹备,她表示她与岳枫不是很熟,是在拍《女人四十》时见过,但她一直很欣赏岳枫的 作品,故冒着大雨也要来欣赏。

  谈及他的新片,许鞍华透露新片将於十一月开拍,演员暂定是张学友与赵薇,对於赵薇日前在深圳被记者大骂, 许鞍华笑言她看过报道後,觉得赵薇很可爱,至於她迟到的问题,许鞍华相信只是沟通上的问题。作为导演,如果遇到迟到的 演员,她会怎样呢?许鞍华笑言她不会闹演员,因为闹完之後,分分钟会影响他们的演出水准,所以通常会找到导演及制片来 发泄不满。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