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王菲将拍日本科技产品广告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5日 09:44 凤凰卫视

  《大公报》24日消息,王菲在吉隆坡完成两场《王菲精彩巡回演唱会》。第二场比首场迟了十五分钟才开始, 但却与「阿菲」无关。因是王菲於後台久等观众。因为该场馆为一个新演出场地,所以首趟有万多观众一起涌至,变成交通阻 塞,要迟了超过半小时开场,所以「阿菲」也禁不住在台上说,「是否好塞车?我等了好耐才有得出场,我都好心急。」

  「阿菲」因观众的欢呼声,令到她唱《暧昧》时笑到忘记歌词。在唱《天空》时落下一阵「人造雪」--肥皂泡 ,不过因飘雪太真之故,「阿菲」吸气唱歌时连肥皂泡也吸入喉咙结果一路唱一路咳,观众即报以热烈掌声鼓励「阿菲」。

  今次演唱会庆功宴,由赞助商选定在吉隆坡一间很出名的的士高内,包起阁楼一层举行。虽然工作人员入内都要 凭证件进入,但仍有不少欲一睹王菲真貌的歌迷扮工作人员想混入场,被赶完一次又来一次。

  王菲难得轻松,与刘嘉玲、经理人陈家瑛、邱璃宽等开香槟庆祝之後,再与窦颖、张亚东及乐队成员等玩游戏。 由於事前「宽姐」讲明记者影完开香槟仪式,就要收起相机,令大家可玩得更痛快。「阿菲」、嘉玲则於凌晨二时许尽兴离去 ,但未有饮醉。

  此外,据经理人陈家瑛表示,王菲十月会接拍一个日本科技产品广告,一年内以系列形式推出。这次接拍此大型 日本广告能成功,她坦言只是无心插柳而成。因为「阿菲」在日本有很多专业人士朋友,他们得知此广告物色艺人演出,就将 王菲资料提供与广告商,与五位当红日本女艺人一同角逐下而脱颖而出。

  据传该五位女星计有深田恭子、广末凉子、藤原纪香、加藤爱及田中丽奈等。陈家瑛被问及是否上述五位女艺人 ?陈家瑛指出,目前既成定局也不便再说是谁。况且她亦记得不太清楚。不过,总之在日本论名气「阿菲」是不及角逐的五位 日本女星,只要广告商认为「阿菲」气质独特,加上知其「 EYES ON ME」销量超过五百万张,故很欣赏其声线与 样貌,认为她可配合广告,并会有歌曲与广告同时推出。至於酬劳她坦言「当然满意啦」!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