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宁静写自传公开与姜文的一段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5日 09:48 华声报

  刚刚与美国夫婿联袂主演完影片《黄河绝恋》,当红女星宁静便与一家出版社谈定,计划在今年10月份推出她 的第一部自传。在该书中,宁静将首次展现她从一个云贵高原的普通女孩成长为红影星的心路历程,并披露她丰富多彩的感情 生活。

  宁静以其独有的灿烂笑容和野性魅力征服了无数观众,也征服了姜文。正是她的笑,使姜文选中宁静主自他首度 执导的影片《阳光灿烂的日子》,并称她是影坛一颗随时都可能爆炸的“定时爆弹”,从而使宁静名声大振,很快便成为一线 演员。此后,宁静一连主演了《大辫子的诱惑》、《红河谷》等影片,均获得了很大成功,捧得了国内外多个奖怀。姜文与宁 静从《阳光灿烂的日子》摄制组走出后,便携手成为一对甜蜜情侣。姜文曾将宁静的巨照高悬在他的阳光灿烂制片公司内的显 眼处;姜文在外地拍片,宁静也曾多次探班。如此一对恋人,忽而各奔东西几乎同时婚嫁,着实令影迷大惑不解。

  宁静表示,她要让读者看到一个透明的宁静。她的自传将以一种新颖的表现手法,讲述她的初恋、她与姜文的一 段情,以及她与丈夫在美国的婚后生活。在她的这本自传里,将穿插大量的图片,但不会出现她儿子的身影宁静不想让她孩子 的生活受到任何干扰。

  《羊城晚报》宛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