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赵薇范雨林各有精彩

傅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5日 10:02 成都商报

   就在“小燕子”赵薇以《还珠格格》获得金鹰奖最佳女主角,红透内地、港台之时,一直被传为其“初恋男友 ”的范雨林则打开好莱坞的天空,美国SLA影视有限公司以百万美元与他签下5年长约,打算重金力捧这位“东方史泰龙” 。这两位倒真是各有各精彩。

   据范雨林告诉记者:这次与美国SLA影视公司签约,缘于赴美拍摄《缉毒风暴》一片。在美拍片期间,范雨 林高大魁梧的体型、不俗的演技及灵敏的身手,颇受当地观众欢迎,而众多华人媒体也闻风而动纷纷前往采访,其中在洛杉矶 颇有影响的AM1430电台《名人专访》节目,竟为了录播范雨林的访问,而把对同时在美的著名歌星崔健的访问延后了一 天。

   范雨林签约好莱坞之后,他将每年在内地拍6个月的戏,去美国拍6个月的戏。范雨林把去美国发展仅仅当作 一种尝试,“打进好莱坞是每个演员的梦想,但我作为一个中国演员,我的观众和艺术的根都在国内。”

   目前,范雨林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来点真实》即将推出,其中有两句歌词颇为敏感,“你我在匆匆忙忙中得 到点什么,你有什么想说就说该做就做。”令人联想是否他在影射赵薇“骂人”一事,对此他却连加否认:“我不愿再和她扯 上关系,你们就饶了我吧!”

   本报记者  傅盛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