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小燕子落下来歇歇吧

周凡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5日 11:14 天津日报

  本来再也不想提什么“小燕子”了,总跟她搅和在一起,连自己都觉得没劲。因为写了篇关于赵薇的小文,本人 已被一个铁杆“小燕子迷”骂了个狗血喷头,恨不得明天就让我下岗去打太极拳。不过我并不想与这个头脑热得发昏的小孩子 理论。

  可“小燕子”的事儿还是得再说上几句,这并不是我对“小燕子”有什么兴趣,也非人家一走红我就咬牙,而实 在是这个小女孩儿太能制造新闻且别人捧她也捧得太过头了。赵薇一打喷嚏,影迷们就烧得发抖,这终究是有些不正常的。“ 小燕子”在上海签名时差点挤死人的事儿我就不提了,在深圳引起的骚乱也可不提,“金鹰奖”颁奖仪式上的事儿就更不用提 ,前不久,她到北京青年宫去,“小燕子迷”们就又制造了一场混乱,一些小孩子连哭带叫,连喊带闹,把保安们都挤在一角 动弹不得,就差把个青年宫的房盖儿都给挑了。细想想,“小燕子”每一露面,都要惹下事端,自己也搞得狼狈不堪,可又为 何频频露头儿,乐此不疲呢?整天飞来飞去的,就不觉得累吗?正像有人说的那样,在戏里,“小燕子”不论闯下何等大祸, 都有琼瑶阿姨给一“笔”勾销,而生活中是不会有这等神话般的奇迹的。再说那些“小燕子迷”们。我并不反对你去喜欢什么 星,你为星们不吃不喝不睡觉,只要你把自个儿关在屋里,说破了大天也是你的私事,没谁会搭理你。但这些迷们一凑到一块 儿便胡闹,就不是什么好事儿了。谁家养个孩子也不容易,真为一个“小燕子”弄出人命来,你说这是喜剧、闹剧还是悲剧呢? 说句实在话,将来有一天“小燕子”真的飞不起来了,害惨了她的不是别人,而恰恰是这帮“小燕子迷”们。

  我知道我这样说会招来更多的讨伐声,但我仍旧要讲,凡事都要有个度,什么事情一搞过了头,就会走调儿。还 是让“小燕子”歇歇,大家伙也停下来喘口气吧。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