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美电影《鬼眼》票房直逼《雷霆救大兵》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5日 18:09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24日消息,恭喜!恭喜!被誉为布斯韦利士翻身之作《鬼眼》,继续雄踞美国票房榜冠军宝座,成为三连冠之馀,三部新上映的电影《狡猾蓝眼睛》(Micky Blue Eyes)、《再造战士续集━━反攻时刻》以及《Teaching Mrs.Tingle》均未能左右布斯韦利士再续票房第一的美梦。

  布斯韦利士这部以黑马姿态爆冷跑出的《鬼眼》开映至今,美国票房累积收入已经冲破一亿美元的关囗,劲收一 亿一千万美元之多(约八亿五千八百万港元)。韧力十足的《鬼眼》至今仍收二千四百万美元,票房收入仅较上周轻微下跌了 6%。若然《鬼眼》强势延续下去,做下周票房冠军的话,便能够平了去年七月上映、由大导演史提芬史匹堡执导的大作《 雷霆救兵》所创下四连冠的骄人纪录。

  至於由英国男影星休格兰特同女友伊莉莎伯海莉合作的《狡猾的蓝眼睛》,虽然之前的影 评好坏叁半,但因为两人搏了老命穿州过省到世界各地做宣传,成为在本周新上映三部片中成绩最骄人的一部。

  据闻最近在慕尼黑宣传《Micky Blue Eyes》时,曾在公路上与一当地电单车手发生过节。事缘有人不顺超巨星过头,所以发狠尾随死追到底,哪知休格兰特也不好惹,一拳打向对方鼻上还以颜色,迫令对方停车休息,而休格兰特当然亦趁势甩身。

相关专题:57届美国电影金球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