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索要出场费”纯属虚乌赵薇澄清传闻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8日 08:20 辽沈晚报

  昨天,刚刚由深圳返京的“小燕子”赵薇给本报记者来电,就南京某些媒体报道她“在签名售书中索要出场费” 一事予以澄清。她同时恳请观众尽可能相信亲眼看到的她,而不要听信不实报道。

  赵薇说,她是听到好几位南京的朋友打电话给她,讲了有关她索要出场费的报道后,才感觉事态严重,必须予以澄清 的。赵薇不解地说:“迄今为止,从没有人跟我讲过让我去南京参加签名售书活动。报道称南京市新华书店的人介绍,是上海 新华书店图书批销中心的人讲赵薇的出场费是多少多少,讲的人无名无姓。

  赵薇讲,在这篇讲她“签名售书索要出场费”的文章中,甚至还说她提出“住宿的宾馆还不能低于四星级”,这根本 就是编出来的话,“我向谁提过这个要求?我至今也没接到过去南京的邀请,某些人这样炒作目的何在?”赵薇质问道。

  关于签名售书活动,赵薇说她已去过几个城市。她说:“我为自己的书签名,怎么会向主办单位索要出场费呢?这么 简单的问题,大家不会不明白。说句心里话,我现在越是走红,越是希望低调。我希望大家相信我是一个能吃苦的女孩子,我 也希望远离是非,生活过得平静一些。”

  针对“索要出场费”的相关报道,赵薇说,她近日将委托经纪人与南京、上海有关方面交涉,希望得到一个公正的说 法,让关心她的人知其真相。

  梁平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