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林心如赵薇九月打擂台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9日 14:27 南方都市报

  “格格热”捧红了赵薇和林心如,尽管两人私交甚笃,却有人老爱在她们之 间煽风点火。最近便有报导指称,赵薇 不甘林心如抢饭碗,九月来港一比高下。 刚结束新片《怪谈之魔镜》新加坡宣传活动赴港的林心如坦言,她不喜欢常被人 拿来与赵薇比较,有很多事她们私底下很清楚,但一些媒体不知道,以讹传讹。 林心如承认拍了《还珠格格》一剧使她名利 双收,外传她已赚进3000万港元?她否认赚了这么多钱。是否至少有1500万港元,她也说不知道。她说,她 把所有 酬劳直接存入母亲的银行户口,她很高兴的是,今年她已在台购买了面积达80平米的新居。有人以“一登龙门,身价十倍” 来形容她,她听了哈哈笑。

  九月份林心如主演的《魔镜》可能在港与赵薇的《缘,妙不可言》打对台上 映,她表示,她不怕彼此良性竞争 ,大家各有各的做法。赵薇以《还》剧荣登金 鹰奖影后宝座,她颇为对方开心。赵薇事业爱情皆得意,她说,她不羡慕赵薇 有个富商男友,她只羡慕他们两人感情很好。在预定十月与张国荣合演的贺岁喜剧片中,她将扮演一名哑女,她觉得难度颇高 ,对她是个很好的挑战。她因工作太 忙,休息少而累坏身体,目前靠服中药来调理身子。         (叶蕙兰)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