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十九部中外影片角逐“金爵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日 09:43 解放日报

   本报讯第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昨宣布:本届将有19部中外影片角逐“金爵 奖”。上影厂《冰与火》、内蒙古电影制片厂《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北影厂《春天的狂想》3部影片入围。

  同时入围的还有:埃及的《笑一笑,你会更动人》、波兰的《剑与火》、德国的《牛赐良缘》、瑞典的《太阳底下》 、摩洛哥的《女人啊女人》、法国的《重获新生》、荷兰的《北方来的女人》、奥地利的《野女》、土耳其的《小镇里的国界 线》、韩国的《动物园旁的艺术馆》、挪威的《幕后的演员》、巴西的《老树干》、日本的《新的旅程》、新西兰的《悬情疯 人院》、希腊的《舞魂》和美国的《仲夏夜之梦》。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