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任达华西安演出以丑为美令人作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日 10:19 华声报

  许多抑慕香港著名影星任达华的影迷,在得知他将于8月6日、7日两晚于“西安名士HOUSE”作“倾情演 出”的消息后,纷纷赶往此处,以198元和298元不菲的价格价格购票入场。可谁知,这次演出却成了任达华上演的一幕 低俗的闹剧。

  6日深夜11时50分左右,任达华在演唱了一首名为“心太软”的歌曲之后,便不时以精俗的言语行为逗悦观 众。他嬉笑着告诉大家,“任达华”只是他演戏时的名字,他的真名叫“处男”。任达华笑容可掬地左拥右揽献的女孩,甚至 不惜停下歌声,与这些女孩又吻又抱。还不时大声说,别的女孩子不要急,拿不到他的照片晚上可以直接到他的房间去。他大 胆的语言,使一些低级趣味的男士在上台给他献花时也做出某些令人作呕的举动,与任达华脸贴脸嘴对嘴作出亲吻的样子。有 观众大喊:“流氓!”任达华笑道:“没办法啦,我是作戏嘛,你们不要嫉妒我。”

  当一个女孩献上鲜花后,任达华拉着她的手坐在舞台台阶上。他撩起他怪异的肥大如裙的裤子,并当着观众的面 要求这个女孩把裙子撩开,引起观众一片哄声。

  任达华的演出主要由几首老歌组成。他叫嚷着要与某人“大哥”较劲,“你脱一件我脱一件”。该“大哥”果然 不负“华望”,赤脯上阵,而任达华也讲“信用”地脱去上衣,露出黑色透明的暴露装后。随后,更拿出他的大本写真集,亮 出两幅他极力推崇的全裸照片,得意道:“怎么样,还不敢不敢比?”这样的所谓表演在进行了十多分钟时,已有观众退场。 一位姓陈的先生说:“这叫什么演出,简直让人倒胃口。”

  《南国早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