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张曼玉笑游威尼斯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0日 16:1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本届威尼斯影展最美丽的评审张曼玉在影展开幕记者会上成为焦点。国际影人眼中的“玛姬张”心情与丽都 岛的阳光一样灿烂,从头笑到尾。影展主席艾伯托巴贝拉盛赞她是“香港最亮眼、最有才华的明星”。

  在张曼玉身上,可以找到许多流行讯息:白色凉鞋桃红裙子,蓬松且刻意染黑的头发、古铜色皮肤、纯银脚链、 男用劳力士运动表、乳白色针织手提包……当所有评审一齐亮相时,全球摄影焦点皆集中在她身上。(李韶明)

相关专题:张艺谋与他的电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