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谢霆锋被安排稍迟出现是为避林心如风头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2日 14:22 凤凰卫视

  《香港商报》12日报道,电影《怪谈之魔镜》昨举行宣传活动,据电影公司所发之通告,举行时间是下午二时,出 席的演员包括有林心如、谢霆锋及何嘉莉,但记者准时去到现场,却只有林心如、新加坡喜剧演员黎智强及老板黄百呜,而霆 锋及何嘉莉要到三时才出现。由於现场所见,围观的多是林心如的影迷,因而令人联想到电影公司是否怕霆锋及何嘉莉的风头 被林心如所盖,所以特别安排他们稍後才出现呢?

  就此求证黄百鸣时,他承认是刻意分开他们,但并非怕霆锋及何嘉莉的风头被盖,而是他们三人风头皆好劲,如果三 人同时出现,恐会造成更多混乱,所以才让他们分先後出现。

  霆锋并不信避风头之说,他相信是电影公司知道林心如较少在香港,所以特别安排多些时间让她与香港观众见面,他 对此觉得无所谓的。至於何嘉莉也觉得林心如风头好劲,但就未觉自己因而受到冷落。而见到林心如深受欢迎,令她觉得电视 剧的影响力真的好大,所以她也好想拍剧集,并已向经理人公司反映过,可是因她长得太高大,不易找到对手,所以迄今也未 有消息。

  而黄百呜早前透露的贺岁片,将於十月尾开拍,主角仍是张国荣及林心如。对於张国荣之前曾表示不想拍贺岁片,黄 百呜如何说服对方答应呢?他说:「哥哥 (张之昵称 )年年都同我合作啦!」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