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电影《鬼眼》童星奥斯卡奖胜算高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3日 13:52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12日报道,虽然下届奥斯卡金像奖要到二千年三月先至揭晓,但美国已经有杂志影评人预测定赛果, 不过赛果就「骑呢」。

  先讲最隹电影方面,一提最隹电影,好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如《大开眼戒》呢类奥斯卡热门电影。但《娱乐一周》杂 志名影评人 Mark Harris竟然选全美五星期票房卖座冠军《鬼眼》为奥斯卡最隹电影!虽然电影的而且确极受观 众欢迎,但凡系此类受欢迎的电影,通常都唔系受奥斯卡评审欢迎,加上今年秋冬季仲有好多有资格角逐奥斯卡的猛片陆续登 场,所以《鬼眼》的胜算不高。不过Mark选出最隹男配角一项就比较有见地,在《鬼眼》中有出色表现的童星Haley Joel Osment,就好大机会一如Mark所料获奖。其次大热就系《Bowfinger》的黑人影星爱迪梅菲。

  放弃奇洛李维斯

  至於影帝方面,原本Mark个人Tip奇洛李维斯会凭《22世纪杀人网络》成为影帝,睇怕都几难实现,所以M ark转选《数码特工》男星马修波特历,不过马修唔系凭《数》片,而系另一套政治喜剧《Election》获殊荣。而 影后方面,黑人女星Thandie Newton有机会凭意大利大导演贝托鲁奇新作《Besieged》成影后。妮歌 洁曼代表作《大开眼戒》亦获 Mark垂青有机会成最隹女配角。

相关专题:57届美国电影金球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