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陶大宇主演《风云岁月》

雪 瑞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3日 10:16 南方日报

  香港著名艺员陶大宇刚拍完香港名导王晶监制的《金钱本色》, 最近又赶往上海,主演广东巨星影业公司投拍 的20集电视剧《风云岁月》。

  陶大宇曾获1995年“香港十大最受欢迎艺员”的殊荣,香港媒体把“性 格演员”、“实力派偶像巨星”的 头衔给了他。这次他在《风云岁月》中饰演男 主角区仲文,大宇说他非常喜欢这部戏,对演好自己的角色也很有信心。与他 配 戏的有香港影星关礼杰和上海“欢乐总动员”电视节目主持人张延。在戏中,陶 大宇暗恋张延,而张延却爱上了陶大宇 那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弟弟关礼杰。戏 外张延坦言喜欢大宇,而大宇却已有了一个相处8年的女友。戏里戏外,两人的 感情竟互相错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