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广州原声音乐将入帐电影荧屏先开道

甘 丽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4日 10:21 南方日报

  千禧年即将来临,文艺演出各出新招。其中,广州柏艺公司将于12月24 日在天河体育馆举行“星河传说- -千禧大型超感官音乐会”,据称耗资近千 万元。它将以高科技的视听器材播放一大批脍炙人口的科幻片的原声音乐。

  虽然音乐会距今尚有一些时日,主办者却已开展一系列前期配套行动。从本 月15日起,“最受欢迎全球科幻 动作电影及其原声音乐评选活动”响锣,将选 出20部最受欢迎的科幻、动作电影和20部电影的最佳原声音乐。从10月 4 日起,广东经济电视台推出100部“全球超级劲片”,让观众先从荧屏,再到 现场去领略超感官音乐的神妙。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