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张曼玉大赞张艺谋得奖影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4日 15:18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14日报道,张曼玉在九月十一日举行的第五十六届威尼斯影展中,受邀请担任评审之一。当晚Mag gie(张之洋名)被大会首个点名,随同另七位评审上台接受致意。接受记者访问时, Maggie对於是次影展中,国 内有两部叁展影片《一个都不能少》和《过年回家》分别获得金狮和最隹导演大奖,感到十分高兴;还表示很荣幸看到两位中 国导演在国际影坛发光。而且,她说特别欣赏其中张艺谋的《一》片,还直认那是她心目中的最隹电影;是影展难得一见、真 情流露的大师作品,喜欢片中自然流露的情感。

  另外,Maggie表示会先回巴黎休息,之後除了回港拍《花样年华》外,今年大多时间都在欧洲看影展。至於侯 孝贤导演的新片,她则说开拍时间还未清楚。

相关专题:张艺谋与他的电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