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张惠妹偕绯闻男友唱卡拉 OK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4日 16:27 凤凰卫视

  K(图)99年09月14日

  《东方日报》14日报道,张惠妹果然不愧为「烂玩天后」,来港举行演唱会的短短七日(七号到港昨日返台),她 已偷闲去了两次名店Shopping,又去捧阿梅场睇骚,每一个空档都唔错过。

  前晚阿妹做完最後一场演唱会後,跳到身水身汗的她,立即返酒店冲凉换衫出席庆功宴接受一大班港、台传媒车轮式 访问,本来以为她经过一整日的辛劳,会急不及待返酒店休息,准备乘昨日下午的飞机飞返台湾。

  热情拥抱

  怎料做完庆功宴已是凌晨一时多,打扮性感的阿妹和一班工作人员仍兴致勃勃到湾仔唱K(卡拉 OK)、饮酒,尽 欢到接近清晨五时,天色开始泛白才走人,阿妹带着几分醉意步出卡拉OK店外,上车前还与友人热情的来个拥抱。而阿妹的 绯闻男友Brian亦陪伴左右(他亦是阿妹个唱主办集团的主席)。

  未知是否因为阿妹和Brian传绯闻,故在演唱会庆功宴上和Brian都保持距离,阿妹由头到尾都由工作人员 包围住做访问同拍照,未见阿妹和绯闻男友交谈半句,惟独是拍大合照时,阿妹同Brian才较为接近。

  眼有泪光

  前晚阿妹的最後一场演唱会圆满结束,秩序方面明显有改善,未有出现如首晚般的混乱场面,不过仍有观众向记者投 诉舞台太远看不清楚以及太热,看了廿五分钟就离开,叫记者向主办单位反映要求回水。而演唱会的高潮在尾声时出现,近全 场观众都站在椅上跳舞。事後,阿妹坦言知道有歌迷投诉和个唱出现混乱场面,她说:「知道有人看不清楚,可能香港少做户 外骚,人又多,台又远才会混乱啦!」

  谈及阿妹唱《哭不出来时》眼有泪光,阿妹都表示,有喊的冲动,因为台下的歌迷同她一齐唱会令她好感动。阿妹的 魅力惊人,圈中捧场的嘉宾有锺镇涛和女友,谢贤、拉姑和男友及穿透视装的四姨太等。

相关专题:张惠妹演唱会专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