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阿加西想与波姬小丝复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6日 14:52 解放日报

  新闻报晚刊:本报讯网球明星阿加西跟影星妻子波姬小丝离婚才三个多月,就有报道说阿加西开始后悔,并努力挽回 前任老婆芳心。

  据说,阿加西赢得法网冠军后,一回到更衣室就立刻打电话给远在美国加州的前妻,除了向她报喜外,还说:“我需 要你。”

  据阿加西的朋友透露,阿加西在办妥离婚手续后,才明白自己是深爱波姬小丝的。现在他想复婚,尤其是最近他听说 波姬小丝同歌星瑞奇-马丁来往密切,更害怕波姬小丝会从此投入他人怀抱。

  据说,阿加西夫妇分手的重要原因是波姬小丝想生孩子,而阿加西不想要。但现在拿到法网和美网公开赛冠军,使他 信心大增,他甚至说只要波姬小丝重投怀抱,他们立即要孩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