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亚视”起内讧 徐小明怒斥沈野愤然辞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6日 17:51 羊城晚报

  香港亚视播出的《还珠格格Ⅱ》与无线综艺节目《惊天动地奖门人》上周平均收视扯平22点。因《惊》的主持人曾 志伟早前曾声称《奖门人》若赢不了《还珠格格Ⅱ》就自动辞职,亚视总顾问沈野因此头脑发热,于日前的《国庆五十周年联 欢晚会》上,公开要求曾志伟“捡包袱”辞职,并说:“我一早知道《奖门人》不够《还珠格格Ⅱ》斗的啦!”  

  曾志伟得知此事后非常震怒,更正式公开向沈野下“战书”,建议两人一人监制一个游戏节目来互斗收视,输家就退 出电视圈兼“闭嘴”。然而挑起争端的沈野听后竟然立刻退缩:“哎!我只是开玩笑的!”曾志伟一听之下,就直指沈野只会 “捡便宜”,其实亚视有今日的成绩,应归功吴征和徐小明,他直言:“他(沈野)只是会领功!其实第一集《奖门人》一出 我已经赢了!要不要每集跟他斗呀!”  

  至于曾志伟眼里真正的“亚视功臣”徐小明,前日却在病床上亲口承认已向亚视递交辞职信。由于他刚做完颈后切除 良性肿瘤的手术,所以声线十分微弱:“我真的已递交了辞职信,现在只欠一些事情还要交代清楚,对亚视已算功成身退。”   

  外间一直已有传言指他和亚视总顾问沈野不和,导火线是《雍正皇朝》和《还珠格格》两部剧集。当初两剧都是他主 张购买,当时沈野还未入主亚视;但沈野却爱邀功,两剧收视赢得佳绩之后,便将功劳全部揽上身。更令徐小明气愤难忍的是 沈野曾用“拦路老虎”、“误导专家”来形容他,所以几经考虑终于决定辞职。  (玲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