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访谈:那英--恋爱中的人谁那么清醒?

肖执缨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7日 18:25 羊城晚报

    最近,娱乐圈的“感人新闻”似乎应该算是“那英要随高峰远赴德国,为他洗衣做饭”这一消息了---放 着“歌坛天后”不做,偏要去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当“做饭婆”,这种献身精神怎能不叫人唏嘘?!

  前日中午,高峰飞赴德国接受全面体检。前脚送走高峰,那英后脚也上了飞机去新疆参加一场演出。当晚,那英 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说高峰---现在以他为主,先帮他

  记者:为了高峰,听说你要到德国去当“做饭婆”、为他洗衣做饭?

  那英:这事儿真不真、假不假,我会跟他一块儿去,但长期当“煮饭婆”不可能!现在以他为主,先帮他。当然 我的事也不能落下,参加大型晚会、出个人专辑我一样也不会耽误。

  高峰的合约从10月初开始,先签了一年。他那个慕尼黑1860队可是德国甲级队的前三名!

  记者:这“煮饭婆”生涯从什么时候开始?

  那英:先得去趟台湾,参加“台视”与上海东方电视台合作的中秋晚会,回来参加完中央台的国庆晚会后就走人 !

  记者:有了爱情的滋润,你给人的感觉变了....有些“淑女”。

  那英:我?淑女?!爱情这东西会改变一个人,忍让一些、迁就一些,但我骨子里的东西改不了。

  记者:高峰什么地方吸引你?你对自己的爱情生活有什么设想吗?

  那英:反正跟正常人一样,一开始没一见钟情...  口海!这事没法用语言表达!  自己的爱情么... 一切顺其自然,不梦想,走一步看一步。

  说自己---恋爱中的人谁那么清醒?

  记者:听说台湾方面虽然批准了你的行程,但不允许你唱《征服》这首歌,说是有政治企图,你知道这事吗?

  那英: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只是个唱歌的,《征服》也只是首歌,大概歌名对他们来说太有压力了吧。反正不 让唱拉倒,到时我上台露个脸、说声“大家好”就完了....

  记者:王菲为窦唯曾放弃过香港的别墅,宁愿住北京的四合院、排队上公共厕所;如今你为了高峰不惜成为“做 饭婆”,放弃许多挣钱的机会---这是不是说女人一旦陷入了爱情就傻得不可理喻?

  那英:我不赞成这话!恋爱中的人谁那么清醒啊?!人坠入爱河就会迷失方向!对不对呀……“愿赌服输”呗- -  -呦,我在给这歌打榜呢!

  记者:前一阵你到香港做宣传,香港报纸的娱乐版头条就老少不了你---不是走光就是骂粗口,有人说你是通 过这种方式引起传媒的兴趣?

  那英:有这种说法吗?挺可乐的---为了在香港红就玩这个,那也太小儿科了,我十年前就不玩了!

  说王菲---已经从难过中解脱出来了

  记者:有报纸说你跟王菲闹翻了---因为你对她的婚变指手划脚?

  那英:这是哪家报纸干的---这报纸还能信吗?!上个星期我到香港参加一个颁奖,我们天天泡一块儿!

  记者:王菲现在状态怎么样?

  那英:挺好的,她现在已经从难过、失望中解脱出来了,工作特别投入;她的身边有很多朋友陪着,挺自在的。

  记者:据说王菲对记者说,你那首《愿赌服输》并不是她婚变的真实写照?

  那英:我送给她的只是这四个字,压根儿就没说过送她整首歌!写这首歌的灵感有来自她的、有我自己的,还有 周围朋友的。

相关专题:那英与高峰的情感之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