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这个姑娘有些嚣张--“小燕子”淮阴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8日 15:05 扬子晚报

  13日,“小燕子”赵薇来到淮阴后即到淮信大酒店用餐。此前几个小时,这里已围满了“燕子迷”。赵薇用餐 后,在一大群警卫的簇拥下,没跟“燕子迷”们照个面就匆匆离去。

  某电视台记者在主办单位朋友的帮助和协调下,终于走近了赵薇,当他小心翼翼地请赵薇对当地的观众说几句话 时,赵薇干脆而简洁地告诉他:“这里的人真恶心!”

  晚上,体育馆里早已开演,人们左顾久盼,在苦熬了一个多小时后等来了他们的目标。赵薇在一片欢呼声中登台 ,眼睛依然那么明亮,表情也算温柔可人,就是唱歌时嘴型有时对不上歌词。在花了十几分钟唱完三首歌后,赵薇转身下台。 不久即离开了演出场地。

  按照计划,赵薇演出后到花好月圆大酒店用餐。为了迎接“小燕子”的光临,该酒店作了大量广告宣传。这天晚 上,这里的餐位也被抢订一空。当所有演员都到的时候,唯有赵薇一人没来。当人们被告知因道路太挤、赵薇不来时,有人拒 付酒宴款、有人大骂酒店骗人。写到此,笔者想到赵薇唱的一句歌词:这个姑娘有些嚣张!艾明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