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金鹰”颁奖憾事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日 09:36 华声报

  日前在深圳大剧院举行的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典礼上发生了几件憾事:

  明星全不在 作为金鹰奖颁奖典礼,电视演员出席颁奖典礼应是理所当然的,可当天的典礼上没有一个明星出席 ,令观众大失所望。

  奖状是空白 颁奖典礼上发给获奖者的奖状是空白,里面一个字、一点内容都没有。

  “悬念”让你猜 颁奖典礼上理应将全部获奖名单公布,但组织者却说设一个“悬念”,将最佳男女主、配角奖 和优秀男女演员奖这一最令人关注的奖项留在次日晚的颁奖晚会上公布、颁奖。

  发丢两个怀 颁奖典礼上共发了130个奖杯,一次最少有6个,最多时一次14个。当奖杯发完,颁奖典礼组 织者却宣布:“刚才奖杯有人多领了两个,请送回会务组。”

  观众先“结束” 奖杯、奖状全部分发完毕,主持人宣布颁奖典礼结束时,所有的记者和观众几乎全已退场完毕 ,场内剩下的只有获奖者。

  《服务导报》魏全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