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赵薇林心如齐任“亚姐”决赛夜表演嘉宾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日 09:46 成都商报

   本报讯  最近,亚视凭着《还珠格格》及《少年英雄方世玉》两剧令无线阵脚大乱,一改香港电视史上的惯 性收视定律,使得城中名人、美女均对亚视另眼相看。

   据透露,亚视已成功邀请到香港城中公认的美女刘嘉玲及邝美云担任亚姐评判,至于李嘉欣及关之琳则尚未落 实。另外,“最上镜小姐”评判就是迷倒万千影迷的小燕子赵薇、林心如及人气急升的张卫健。而早已力邀的《风云》导演刘 伟强则由于时间问题,未能担任评判。

   另悉,亚姐决赛夜当晚,赵薇、林心如及张卫健将担任表演嘉宾,而且会以“还珠格格”造型及“方世玉”造 型出现,与候选亚姐载歌载舞,甚至齐齐演出这两剧集的片段。

   (方力)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