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东方电视台国庆之夜专题节目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日 15:27 解放日报

   本报讯:国庆之夜转播文艺晚会似乎成了 习惯,然而今年的国庆之夜,东视却一改惯例,隆重推出一台名为《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的大型文艺专题节目。同时,从9 月初开始,12台精心策划、制作的专题文艺晚会节目以及一批特别安排的国庆献礼专题片、影视剧将陆续装点东视荧屏,为 共和国50华诞献上厚礼详见表。

  东视今年的国庆节目将突出普天同庆的欢乐氛围,其中9月24日的《海上共明月---’99上海.台北中秋文艺 晚会》是继1997年海峡两岸成功推出卫星双向传送直播晚会后推出的又一台海峡两岸携手的晚会。晚会将更多地发挥卫星 双向传送的优势,两岸演员共演一个节目,充分表现两岸同祖同根、不可分割的血肉关系。

  从9月30日起,东视将在黄金时间播放18集电视连续剧《红岩》,该剧是中宣部正式选定的向国庆50周年献礼 的十大电视片之一。据悉,这10部献礼片原来统一由央视首播,经过东视的争取,《红岩》将破例在上海首播。(记者詹皓 )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