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胡兵:瞿颖是我的好拍档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日 15:32 解放日报

  胡兵与瞿颖在不少观众眼里,是公认的金童玉女般的荧屏情侣。事实上,两人也真的挺有缘份。几乎同时进入模特圈 ,在“T”型舞台上合作频频,其后同时投身演艺圈,并一起主持了北京电视台的《星空任你飞》栏目。巧的是,在《真情告 白》这部为他们度身定制的偶像剧中,胡兵不仅和瞿颖演对手戏,还合唱了一首主题歌《不只是朋友》。难道他俩真的不只是 朋友?

  胡兵说,他和瞿颖的确不只是朋友,还是很好的拍档。拍戏时,很多原有的台词都被剪掉了,因为他们之间的默契已 不需要用台词来表达,通过眼神、形体语言就足够了。

  我是一个传统的男人

  最近胡兵被世界钻石业巨头戴比尔斯相中,为其拍摄了新版钻石广告。胡兵说他很喜欢这个充满了家庭温馨的广告, 因为他是个很传统的男人。

  胡兵坦言喜欢长头发、活泼直率的女孩,但他觉得两人相处最重要的是相互理解、互相容忍。怪不得当记者问他“如 果你喜欢一个女孩子,会怎样向她表达”时,胡兵的回答有点出人意料:“我会尽量在她面前表现得差劲一些,把我所有的毛 病都显露出来,如果她能容忍我,那一定是真正喜欢我,接受我了,然后再一点一点表现我可爱的一面。”

  本报记者罗学勤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