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皇上”呵护“小燕子”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0日 04:38 辽沈晚报

  日前回到西安的“皇上”张铁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还珠格格》引发的争议、不论是正面还是负面,对 《还》剧来说,“都是很大的成功,至少它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同时他对惹上官司的小燕子赵薇表示同情,他认为“赵 薇吃苦耐劳,是一个有灵气、有潜力,相当优秀的演员。”

  张铁林在谈到现在对《还》剧褒贬不一的现象时说:“这是非常正常的,每一个人的欣赏角度都不一样。而能引 发议论,就已经是一个很大的成功了。”张铁林自认为他在第二部中饰演的“皇上”要比第一部层次多,人物形象也更丰满些 ,“这全仰仗琼瑶女士提供的可供发挥的剧本”。

  《还》剧里可爱的“女儿”小燕子赵薇,在张铁林的眼里她“吃苦耐劳,是一个有灵气、有潜力,相当优秀的演 员”。虽然他表示对最近亚环公司与小燕子打官司一事的细节并不是很清楚,但总觉得大家应以包容的态度去看待这件事,因 为“赵薇毕竟年轻,做事可能欠考虑,这和打官司有一定关系。”他同时表示他不认为赵薇在法庭上说了谎。事情并非像有些 媒体报道的那么简单,有些复杂的内情大家可能并不了解,所以把责任完全推给赵薇有些不妥当。

  张铁林还同时透露了他最近和接下来一段时间的状况:他刚刚拍完电视剧《蒲松龄》,主人公的年龄跨度从20 岁直到70岁“很有挑战性”。接下来,他会在台湾电视剧《包青天》里饰演皇上,明年还有两部戏约:《苏东坡》、《乾隆 与纪晓岚》,拍完这些戏后,如果有空闲,他将重操编导的老本行,自编、自导、自演一部电视剧或电影。艾小珊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