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赵薇将遭初恋男友起诉诽谤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0日 11:45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0日报道,赵薇走红中、港、台,工作一个接着一个,但和她有关的诉讼更是一浪接一浪。本来以为早前 和北京亚环公司打官司获胜诉后可以平稳过渡,但好景不常,昨日《广州日报》报道,除了亚环公司决定要上诉外,而她亦因 为向国内的传媒批评初恋男友范雨林是「大骗子」等字眼,而有机会再被起诉。

  原来,「小燕子」在七月因曾向国内某些报章,以「大骗子」、「太可恶」、「太卑鄙」等激动的字眼怒骂其初恋男 友范雨林,令对方觉得在名誉上有极大的伤害。所以在本月中,范雨林的代表律师出信要求在一个月内公开登报道歉,不然会 采取法律行动。

  不过,到现在「小燕子」仍没有任何回应,所以范的代表律师谓若她仍未收到律师信,他们会以其他方法送到她手上 。

  同时,「小燕子」亦要再次面对亚环公司的诉讼,因为该公司认为北京电影学院只需要退还万五元劳务费不合理,而 且她的供词与事实不符,所以要讨回公道。

  不过,身在北京的「小燕子」似乎对于两单官司亳不知情,面北京记者时更如释重负笑得不知几开心,更大谈自己被 狗仔队跟踪的经历。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