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赵薇与张学友合作告吹 其男友力捧新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0日 18:04 羊城晚报

  红透半边天的赵薇,早前曾高姿态宣布九月底将与张学友合作,拍摄许鞍华执导的一部动感爱情片,而张学友亦 表示渴望与“小燕子”合作,皆因赵薇活泼可爱,但久未拍戏的他,有点儿惊怕。

  这番话言犹在耳,日前情况突然急转直下,赵薇与张学友的合作正式告吹,许鞍华忍痛退下火线,转而筹备另一 部鬼戏,“小燕子”赵薇则蝉过别枝,皆因她的富豪男友叶茂菁,与香港导演曹建南十月份将合作成立新的电影公司,头炮创 业作属于一部爱情片,男友出钱力捧,正所谓肥水不流别人田,“小燕子”义不容辞,为了塑造金童玉女形象,令赵薇事业更 上一层楼,叶茂菁指定男主角起用陈晓东,外景地点大部分在上海。

  今次赵薇拍摄男友的创业作可谓心情轻松,除了日前打赢官司不用赔钱之外,她的新唱片十首歌亦全部录完,近 日则忙于为唱片的新歌拍MTV。

  至于今次被塑造成金童的陈晓东,日前同样心情喜悦,掩不住兴奋,坦言与赵薇合作的细节正在倾谈之中,日内 即将揭盅。  (羊儿)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