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菅野美穗与武田真治假戏真做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1日 12:3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1日报道,据该节目的工作人员透露,两人自拍该戏之後,两人就非常要好,不但在幕前做一对夫妇,两 人在幕後的态度也亲热得恍如一对夫妇一样,而且他俩在拍摄完毕後,更时常双双去到东京一间艺人经常出现的俱乐部,谈天 直到深夜为止!

  同病相怜促进感情

  根据行内的人士解释两人拍拖的原因是最近菅野美穗与绯闻男友柏原崇分了手感情没有着落,而那边与武田真治也差 不多与真纪子拍拖四年,而且到达双方见家长的江角真纪子,因被一位画家介入他俩的感情,而导致分手。擎天霹雳的状况下 这两位同是天涯沦落人的男女,想一想在这种擎天霹雳的状况下,双方同病相怜的惨西西下自然特别投契罗,加上在剧中两人 又扮演一对患难夫妇,自然更加增进感情的发展罗!粉多人都是因为工作的关系而找到另外一半的,像这种红艺人那里有那麽 多的闲工夫去找阿娜达!所以只好找身边的人下手罗!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