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对付传言赵薇已练就刀枪不入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1日 13:27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1日报道,突然一场秋雨,北京一夜之间变凉了,刚从上海回到北京的「小燕子」赵薇,把自己从头到脚 包起来,露出标志大眼睛,活像古灵精怪的小魔女,「自己设计的,够厉害吧。」一边还摸著脸颊,「好像有点胖,希望瘦到 进医院。」十足「小燕子」口气。

  结束烦人的官司,赵薇打从心底快活,笑眯眯的,说起话来甜得不得了,「外面都把我说得太神了,什么全中国走秀 、影视合约忙不完,还说我太红,走到那儿都没有自由,才不呢,你看我在北京、上海照样逛街、喝咖啡,也不化妆、没有外 传的保镳陪同,爱到那里就到那里。」

  「其实我同时只能做一件事,像目前出唱片新专辑『爱情大魔咒』,脑子里容不下别的事,做梦都在唱歌,觉得自己 真的唱得太好了。」赵薇的嗓音清扬,气色红润,她一再强调「充分休息,捉到诀窍,我一定会愈唱愈好」。

  对于前几天杭州市民告「还珠格格」赔偿八千万人民币一事,赵薇笑著说:「太荒谬。」她举真正的例子,有一个十 四岁的孤儿到学校来等了两个月,终于见著了,她还资助了一点钱给对方,但很多写信来借钱的,她就无法判别真假,所以无 能为力。

  每天睁开眼,就有莫须有的传言会出现,赵薇已练就刀枪不入的大魔咒功力,她表示:「等待一部好戏,再出一张专 辑,自己创作,还有就是毕业论文,决定写表演的流行感,很深且有广度,大家拭目以待。」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