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影片《洗澡》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得大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2日 14:58 解放日报

  新闻报晚刊:在本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中国影片《洗澡》从319部参赛影片中脱颖而出获得唯一大奖--评委 会大奖。

  据悉,影片《洗澡》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在此次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主会场首映。当地时间9月14日晚9点,整 个电影节沸腾了,中国影片《洗澡》首映成功,来自世界各地的制片商、艺术家和数以万计的多伦多市民,都在谈论中国人, 神秘的东方情调迷倒了他们。

  另悉,此次影片交易市场也一改好莱坞大片垄断的局面,《洗澡》先后签下包括美国、日本、荷兰、西班牙等国在内 的十几个国家的合约。同时,来自中国的导演张杨和制片人罗异成为电影节上最瞩目的嘉宾,并被更多想要了解现代中国电影 的电影节邀请。《洗澡》还将参加年内余下的五六个知名国际电影节。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