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动作喜剧打破鬼局《鬼眼》垄断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2日 16:04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2日报道,整整一个月被一片凄厉鬼影笼罩下,本周的票房榜上终于有番多少人气。黑人谐星马田罗伦斯 的一部动作喜剧《Blue Streak》(暂译:夺宝行动),打破鬼片垄断的局面,以1,920万美元开画并登上票 房榜首。

  上个月为拍戏厉行地狱式减肥的罗伦斯,不惜在大热天时包实全身衫去跑步,结果弄至中暑入院,几乎踩了半只脚入 鬼门关。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罗伦斯病愈后首单喜讯,莫过于以个人名义首次获票房冠军,而他这部警匪喜剧,的确吸引 到一班男子汉捧场。

  做了差不多一个月票房一哥的《鬼眼》,今周虽然滑落至第三位,但总累积收入已冲破2亿1,320美元,比起去 年布斯自己部暑假重头戏《绝世天劫》的2亿160万票房还要高。同时,《鬼》片现已超越了《凸务之王》的成绩,成为本 年度总收入第二的电影,仅次于《星战前传》。

  至于同是本周开画,由奇云高士拿主演的棒球片《For Love of the Game》(暂译:我爱棒球 ),只能屈居做阿二,而且比起年初部《一樽浓情》的1,680万开画数字还要退步,都是怪奇哥与电影公司玩对抗玩出火 ,搞衰部戏个势。

相关专题:57届美国电影金球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