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杨恭如否认抢赵薇男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2日 17:51 成都商报

   自从媒体披露了赵薇男友叶茂青,一年前背着赵薇力追港姐杨恭如,后来因杨恭如知道叶已有女友,才毅然挥 剑斩情丝后,就未见杨恭如对此作过半点回应。

   前晚,当记者得知杨恭如刚从上海拍戏返港后,马上向她求证此事。杨恭如起初有点回避:“这都不是最近的 新闻了....没什么好讲的。”“那报纸说你和他拍过拖啊?”“报纸说的话并不代表是事实,我只是认识他而已,去年经 朋友介绍认识的,他没有追过我,我也没有和他单独约会过。”“现在是否还经常联络?”“没有啊。就算是朋友都不需要经 常联络。”“你知道叶有女朋友吗?”“我也是看报纸知道的。哎呀,他有这么一位又漂亮又红的女朋友,我咋好打电话给他 呢?”

   (东方)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