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张艺谋又获“京城杯电影市场特殊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4日 09:55 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 潘丽 傅盛) 《我的父亲母亲》首映宣传昨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张艺谋携章子怡、郑昊、 侯咏等剧组人员,从下午开始即轮番前往京城4家影院与观众见面,100多位蜂拥而至的记者和无数热心观众,使张艺谋的 《我》片宣传首战告捷。

   在新闻发布会上,很多媒体均就《我》片能否参选并捧取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提出疑问,张艺谋表示“一 定会尽力争取”。原以为媒体会就张艺谋与章子怡之间的敏感话题进行一番言语上的交锋,但这一情景自始至终并未出现。

   京城各大影院昨日还联合向张艺谋颁发了“京城杯电影市场特殊贡献奖”,张艺谋是获得该奖杯的第一位中国 导演。

   今天,张艺谋、章子怡将飞赴上海促销《我》片。

相关专题:张艺谋与他的电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