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电影《顾城别恋》在保加利亚电影节获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4日 16:1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4日报道,电影《顾城别恋》在保加利亚「瓦尔纳国际电影节」中获得「评审特别推荐奖」该片导演陈丽 英和演员冯德伦昨日出席招待会公布此消息。

  冯德伦对於影片获奖十分高兴,有人认为歌手出身的艺人拍戏鲜有成功例子,因为歌手形象大深入,但冯德伦则认为 只要不是同一时间做就问题不大,好像张国荣就是一个好例子,他在电影中的表现亦得到认同,况且他也是演员出身。

  日前他从台湾返港,宣传他在台首张个人大碟,本来他的大碟在前日推出,但因当地发生大地震,故要延迟一、两个 星期才推出。前日台湾发生地震时,他身在酒店,他当时都很惊,有要死的意识,他立即戴上日前换领的头盔,幸好最後安然 无恙。地震後他第一时间致电回家报平安,他在瑞士的朋友知道此新闻,也立即致电他。今次大难不死,他自言要还神呢。他 认为在地震发生的时候,电视台应播放教导市民逃生的方法。

  陈丽英对於今次影片得奖很开心,她认为中国电影已迈向国际化,香港电影也要同步前进。现在她正筹备一部新戏, 请来日本的编剧写剧本,讲述一男二女的爱情故事,她心目中想找日本女星松岛菜菜子演其中一角。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