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赵薇的第一次演唱会献给了成都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09:54 凤凰卫视

  《世界日报》1日消息,一台内地原创,以「小燕子」赵薇为主角的「大陆明星成都演唱会」,在四川省体育馆登场 。

  据悉,这台大型演唱会集中了近几年来内地颇为走红的偶像歌星和组合,其中有伤愈不久刚返舞台的「情歌王子」罗 中旭、晋身国际歌手行列的张弥,以及刚刚重新组合的中国力量、玫瑰秀及梦幻组合,另还有孙楠、火风、刘维维等人。而本 场演唱会的焦点人物赵薇,则是成名後首次以歌星身分登上舞台。

  赵薇叁加本次「处女演出」十分谨慎,她将不收分文演出费,全部捐给残疾人协会。

  随後,本次演唱会还将移师重庆、南京等地。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