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李春波等制造“爱情事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5日 19: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杜村编剧、娄乃鸣导演的话剧《爱情事故》昨晚在儿童剧场上演。李春波、麻维江、高宝宝、佘南南等 影星、歌手的介入让这部现代爱情故事有一种“另类”的风采。

  李春波饰演的是一个明白、务实,满嘴没好话其实心眼儿特好的形象设计师。这个贴近现实的人物李春波演来颇 为得心应手。那种松弛、自然的状态是许多演惯了话剧一上台就较劲的演员所没有的。毕业于电影学院的高宝宝在话剧舞台上 也比较放得开,并未显出太大的劣势。

  在演员选择、剧本挑选上特别注意开发市场卖点是阿丁担任制作人推出话剧的一大特点,由他制作的话剧总能吸 引一部分新观众走进剧场。然而,在音乐、制景、舞台手段表现上的粗糙单一也是这种市场化操作的一个弊端,如果这个矛盾 能够解决,他将会赢得更广泛的观众群。 (记者满岩)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