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凯特-温斯莱特主演《圣烟烈情》亮相威尼斯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7:53 羊城晚报

  今年威尼斯影展开幕第4天,出现第一部竞赛强片《圣烟烈情》,女主角是《泰坦尼克号》中的“露丝”凯特- 温斯莱特。前日她在影展上亮相,虽以黑衣、黑花裙显瘦,仍无法摆脱“丰满”形象,在“圣”片中的凯特-温斯莱特简直是 标准“胖妇”,而且正面全裸,男主角哈维-凯托也有许多裸露镜头,并着女装演戏,两人的敬业演出,获得全场热烈掌声。

  《圣烟烈情》描述凯特-温斯莱特饰演的宗教狂热信徒到印度朝圣,凯特的家人派美国牛仔哈维-凯托到印度把 凯特-温斯莱特找回澳洲,两人陷入狂恋,片中两人激情场面热烈大胆,哈维-凯托盛赞凯特-温斯莱特勇气可嘉:“凯特自 《泰坦尼克号》大卖后,她苦无好片可接,许多商业片捧着大把钞票到她面前,她也不愿接演,如今她接演《圣烟烈情》,在 她的演艺旅程中留下璀璨的一页。”哈维凯托一番话,凯特-温斯莱特很是受用,在记者会中当场落泪,握紧哈维的手,场面 感人。

  凯特-温斯莱特接演“圣”片,是项高难度挑战,她诠释的是一位比自己实际年龄轻的澳洲叛逆女孩,为此她特 地到悉尼观察当地年轻人的一举一动,用心揣摩,而在冬天拍全裸戏时,她全身冻得发抖:“当时我只想到把戏演好,脑袋里 除了戏还是戏,根本无法去理会冻僵的身体,当然,刚开始褪去衣物必须排除心理障碍,但在演戏时,穿与不穿已非重要的一 环。”  (王尚)

更多娱乐新闻,请到新浪影视音乐

相关专题:张艺谋与他的电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