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玛丽莲-梦露有望借助电脑“复活”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7日 08:53 华声报

  已故的玛丽莲-梦露会借助电影电脑数码技术重新成为“演员”。最近,在美国一数码特技年会上发布的这一消 息,引起各方面的强烈反响。

  随着电脑技术的发展,已故电影明星都可能在电脑屏幕上重生。享福莱-鲍嘉甚至可以作为“数码演员”和今年 27岁的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罗联袂,重新演绎《北非谍影》。虽然这项技术还在进一步的完善之中,但已经招致电影 纯化论者的强烈反对。他们认为这比为黑白电影上色还要糟糕10倍,因为这里面牵扯到道德的问题。研究这项技术的人员说 :“我们只是拉近玛丽莲-梦露和我们的距离。”演员工会对此忧心忡忡,如果有一天“数码演员”替代了活生生的演员,那 么大牌明星们靠什么吃饭?这项技术的发明者则对道德和伦理方面的诘问不置可否。

  已故明星的后裔提出,一旦出现祖宗影像的话就要给他们现金。市场反馈显示,大众对已故明星的“复活”兴致 勃勃,94%的35岁以上受访者表示,非常想看由已故明星“出演”的新电影。当然,剧本首先要获得这些明星后裔的同意 。

更多娱乐新闻,请到新浪影视音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