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今天举行 《刺秦》参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9日 16:23 江南晚报

  本报讯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9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两岸三地著名导演李安、张艾嘉、陈凯歌、张元将 随同今年参展影片,共赴盛会。

  本届多伦多电影节于当地时间9月9日开锣,至18日闭幕,一连举行10天。今年报名参展影片计1585部 ,而最后入围为319部。来自内地、香港、台湾的9部影片将参加本届影展,其中内地4部,台湾4部,香港1部,包括张 艾嘉执导的浪漫爱情小品《心动》、陈凯歌的《荆柯刺秦王》、张元的《疯狂英语》、张阳的《洗澡》、陈国富的《征婚启事 》等多部佳作。据悉,三地参展影片风格以生活小品为主。

  引人注目的是,去年随电影《红色小提琴》出席多伦多影展的才女导演张艾嘉,今年不但将携其最新作品《心动 》参展,更将出席“与影片交谈”的电影座谈会系列,与影迷们面对面讨论1974年香港出品的电影《广岛二十八》。

  其他参展影片还包括由英国新锐导演格林那威所导、著名华裔女星邬君梅和台湾演员伊能静参与演出的《八又二 分之一女人》,台湾著名导演李安执导的好莱坞新作《与魔鬼共骑》。

  为强调电影节的多元精神,本届影展将根据影片性质,分为一般影片、特别介绍、现代世界电影、写实电影、新 发现影片与影片交谈6大部分。

  (木耳)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