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舒淇与黎明恋事被出书敛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9日 17:52 羊城晚报

  成名后的舒淇常被人当摇钱树,继昔日裸体写真屡被翻炒后,商人们又有新搞作,不过今次出卖的不再是她的玉 照,而是舒淇与黎明的恋事!

  最近,多间大型书店,都在当眼处售卖一本名为《激情·原色舒淇》的书,内容详细披露黎明与舒淇之恋的来龙 去脉,以及分手经过,其中还夹杂曾轰动一时的大堆传言,如黎明自杀及与舒淇、金喜善的窃听电话内容等;全书大部分以对 话形式撰写,绘声绘色得像是亲历其境。

  书内讲述黎明与舒淇在拍摄《玻璃之城》时相识相恋,其后便双双到日本北海道拍拖滑雪,谈情细节、肉麻对白 尽录,最精采的是讲述黎明与金喜善谈情电话被窃听,令舒淇大怒,然后,黎明由香港追到台湾,并对舒淇唱出多首经典情歌 后,才赢回美人心;但最后还是因为舆论压力以及黎明歌迷极力反对下,舒淇谓不想毁了黎明主动提出分手……总之甚具戏剧 性。

  身在外地的舒淇经理人文隽就此事不愠不火地回应:“我一早就看到这本书啦,完全是作者闭门造车创作出来的 ,有知识的人一看都知道是假的啦,我同舒淇看完之后,只觉得好笑。”既然是离谱老作,文隽可有考虑状告对方?他说:“ 人家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啦,哪用告!”

  对于黎明和舒淇的恋情被撰写成小说一事,黎明经理人陈善之表示:“不会对本书有什么回应,街上很多这些古 灵精怪书,好像写窦唯同王菲的书一样,后来都证实是窦唯写的啦!”(王尚)


相关报道:悔当初摆脱不了 拍新片舒淇仍要暴露
相关报道:黎明歌迷爱憎分明 臭骂舒淇支持海媚
相关报道:黎明演唱会舒淇来捧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