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神情呆滞 面容憔悴 关之琳神秘入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0日 00: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香港消息:大美人关之琳前晚在跑马地养和医院神秘出现,由一男一女陪伴着,逗留了差不多5小时 才离开。

    神情呆滞的关之琳在离开时,拒绝回答记者任何问题,一言不发便跳上一辆簇新平治房车绝尘而去,令她今 次在医院内的出现添上了神秘色彩。

  前晚9时许接到消息,关之琳在跑马地养和医院出现,记者一直在医院寻找关之琳的芳踪,但是徒劳无功,直至晚上 11时许,一辆簇新平治房车驶至,而车牌是关之琳以往所沿用的号码,司机在停车场内等待了个多小时。

    医院守口如瓶

    在深夜12时半,关之琳终於现身,看来她面容有点憔悴,似是颇为疲倦,由两个朋友陪伴着,穿套便装衫 裤,并搭上一条披肩,神情凝重的她,当发现记者替她拍照时,她感到有点愕然,更加没理会记者发问的问题便与同行的一男 一女急步上车,然後驱车离去。

    关之琳这晚的表现与她平常有点异样,因为她一向都喜欢自己驾车,前晚却用司机,面容憔悴的她一直有一 男一女陪伴着,而拒绝回答记者任何问题,更令事情添上一份神秘色彩。记者曾向医院查询关之琳是否入院,但院方没有回应 。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