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任达华张慧仪忘情热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0日 00: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综合消息:早前任达华与张慧仪为《我和僵尸有个约会II》拍了一场亲热戏,剧情讲述张慧仪令从 未接触过爱情的任达华初尝恋爱的滋味。

  拍摄时,二人一边嚼香口胶,一边接吻,非常注意卫生。任达华说:“我车里有香口胶嘛,就一起啦。”问到张 慧仪为何可以一边嚼香口胶,一边接吻,她笑说:“以前从未试过,现在道行高了嘛,以及与道行高人(指任达华)拍,我都 要有道行嘛。”  

    任达华∶我给了初吻她啦!

  提到张慧仪出了名是性感尤物,问任达华有否向老婆琦琦预先备案,他便说:“电影都拍过这么多啦,我是绝缘 体,(和慧仪接吻,有否紧张?)我比她还紧张呢,因为这套剧里面,我是不知道什么叫爱情的,她是做主动的一方,所以我 给了初吻她啦,不过这些都只是在《我》这部剧里面的剧情。”张慧仪则说:“琦琦不会生气的,任达华都拍过这么多啦!”

  另外任达华又称赞张慧仪聪明,他说:“这场戏一Take过就行了,她(张慧仪)挺聪明的!”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