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罗宾-威廉姆斯将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演唱《加拿大之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8日 21:24 新浪娱乐

  影片《南方公园》(South Park)主题曲《加拿大之过》(Blame Canada)已获得了今年奥 斯卡奖最佳歌曲佳的提名,并因此将做为5首演奏曲目之一在颁奖典礼过程中演唱。但这首歌曲令人尴尬的歌词却实在让颁奖 典礼的主办者们挠头,为此,他们决定:让罗宾-威廉姆斯演唱。

  这一决定在奥斯卡奖颁奖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因为人们都知道罗宾-威廉姆斯是一位以即兴表演和妙语连珠而出名 的喜剧演员。

  此前,针对这首歌曲,美国广播公司曾坚持要求颁奖典礼主办者删除其中的一些歌词。至于届时威廉姆斯将如何处理 ,电影艺术与科学协会的一位女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透露。

  这位女发言人告诉路透社记者,“威廉姆斯如何演唱这首歌曲,将成为当天晚上的一个惊喜。”

  《加拿大之过》由影片《南方公园》创作人之一的特里-帕克作词,马克-沙曼作曲,主要表现美国人指责加拿大向 美国输入淫秽电影腐蚀美国儿童的事情。

  这首歌曲中不仅有臭名昭著的单词F(Fuck),还嘲弄了著名的加拿大歌手兼作曲家安妮-莫雷。据说,莫雷看 到这个的时候,只是付之一笑,不过他没有同意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演唱这首歌曲。

  另外4首获奥斯卡奖提名并将在颁奖典礼中演唱的歌曲分别是:《塔赞》(Tarzan)的插曲《你将在我心中》 (You'll Be in My Heart),由菲尔-科林斯演唱;《花木兰》(Magnolia)的插曲《救救 我》(Save Me),由艾米-曼演唱;《玩具总动员之二》(Toy Story 2)插曲《当她爱我的时候》(W hen She Loved Me),由兰迪-纽曼和萨拉-迈克拉奇兰演唱;《心灵之曲》(Music of the Heart)的插曲《我心之歌》(Music of my Heart)。(少岩)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